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西姆普cemp motor

电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CEMP防爆电机AB30r 112 M 6
意大利CEMP防爆电机AB30r 112 M 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意大利CEMP防爆电机AB30r 112 M 6 
品牌: cem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0 11:48
 
详细信息
 意大利CEMP防爆电机AB30r 112 M 6
张文婧
QQ:285059059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1575
电话:010-64717020-113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handelsen.cn
张文婧邮箱:sales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13 张文婧微信二维码

一、主要特点:

(1) 功率等级、安装尺寸及转速的对应关系与DIN42673一致,同时考虑到与YB系列 的继承性和Y2系列的互换性,作了必要调整,更加有效和适用。
 
(2) 全系列采用F级绝缘,温升按B级考核。
 
(3) 噪声限值比YB系列低,接近YB系列的I级噪声,振动限值与YB系列相当。
 
(4) 外壳防护等级提高到IP55。
 
(5) 全系列选用低噪声深沟球轴承,机座中心高在180mm以上电机设注排油装置。
 
(6) 电机散热片有平行水平分布和辐射分布两种,以平行水平分布为主。
 
(7) 主要性能指标达到20世纪90年代初国际先进水平。


同步电机和感应电机一样是一种常用的交流电机。特点是:稳态运行时,转子的转速和电网频率之间有不变的关系n=ns=60f/p,ns成为同步转速。若电网的频率不变,则稳态时同步电机的转速恒为常数而与负载的大小无关。同步电机分为同步发电机和同步电动机。现代发电厂中的交流机以同步电机为主。

二、工作原理:

主磁场的建立:励磁绕组通以直流励磁电流,建立极性相间的励磁磁场,即建立起主磁场。

载流导体:三相对称的电枢绕组充当功率绕组,成为感应电势或者感应电流的载体。

切割运动:原动机拖动转子旋转(给电机输入机械能),极性相间的励磁磁场随轴一起旋转并顺次切割定子各相绕组(相当于绕组的导体反向切割励磁磁场)。 [2] 

交变电势的产生:由于电枢绕组与主磁场之间的相对切割运动,电枢绕组中将会感应出大小和方向按周期性变化的三 相 对称交变电势。通过引出线,即可提供交流电源。

交变性与对称性:由于旋转磁场极性相间,使得感应电势的极交变;由于电枢绕组的对称性,保证了感应电势的三相对称性。 [2] 


三、产品分类:

       1、交流同步电动机

交流同步电动机是一种恒速驱动电动机,其转子转速与电源频率保持恒定的比例关系,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仪器仪表、现公设备、纺织机械等。

2、永磁同步电动机

永磁同步电动机属于异步启动永磁同步电动机,其磁场系统由一个或多个永磁体组成,通常是在用铸铝或铜条焊接而成的笼型转子的内部,按所需的极数装镶有永磁体的磁极。定子结构与异步电动机类似。

当定子绕组接通电源后,电动机以异步电动机原理起动动转,加速运转至同步转速时,由转子永磁磁场和定子磁场产生的同步电磁转矩(由转子永磁磁场产生的电磁转矩与定子磁场产生的磁阻转矩合成)将转子牵入同步,电动机进入同步运行。

磁阻同步电动机 磁阻同步电动机也称反应式同步电动机,是利用转子交轴和直轴磁阻不等而产生磁阻转矩的同步电动机,其定子与异步电动机的定子结构类似,只是转子结构不同。

四、公司简介:

CEMP公司创立于1954年,总部设于意大利米兰附近的塞纳哥(SENAGO),是意大利*大的防爆电机和防爆电动泵厂家之一,是全球著名的防爆电机品牌之一,CEMP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励精图治,现在已经成为意大利电机和电泵制造业的导者,开发出了全系列的应用于危险场合的电机,例如防火、防爆、要求更加安全的场合。

 
五、产品范围:

意大利CEMP电机、CEMP防爆电机、CEMP隔爆型变频防爆电机、CEMP、CEMP隔爆型刹车防爆电机、CEMP无火花型电机


六、主要型号:

A系列、F系列、D系列、H系列、F-F系列、N系列、AN系列

CEMP AB30r 90S 4 B35 3F
CEMP AB30r 90L 4 V1 3F 
CEMP AB30r  71A 4 B5 3F 
CEMP AB30r  71B 4 B34 3F 
CEMP AB30r 112 M 6 
CEMP AB30r 160L  2 V1
CEMP AB30r 160L-2
CEMP AB30r 112M 4 B5 3F 
CEMP AB30r 63B 4 B14 3F 
CEMP AB30r 132MB 4 B35 3F
CEMP AB30r 132SB 6 V18 3F 
CEMP AB35r  71B 4 B3 3F 
CEMP AC35r 80B2
CEMP AC 35r 80 A 4 
CEMP AB35r  90S 4 B35 3F
CEMP AB35r 90S 2 V1 3F 
CEMP AB35r 132SB 4 B35 3F
CEMP AC35r 160MB 2 B3 3F
CEMP AB70r  71B 2 V1 3F
CEMP AB70r  80B 4 V1 3F 
CEMP AC70r 100LB 4 B5 3F
CEMP AB75r 63B 4 B14 3F
CEMP AB75r  80A 4 B5 3F  
CEMP ATL 170 2  3F 230D 
CEMP ATL 220 2  3F 230D
CEMP ATL 270 2 3F 230D
CEMP ATL 350 2  3F 230D
CEMP FBI-Zarge Bg 355 Z-RBK Mb 
CEMP FBI Bg 355/4 Z-RBK Mb 1F 
CEMP E3AM30  80MB 4 B5 3F 
CEMP F80-2DGBTV/B 24 B35 3F 
CEMP XLE00012
CEMP AN 30 80 B4
CEMP AC 75r 225 S 4

汉达森简介:    

    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欧洲工业产品进口贸易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液压设备、电气设备和零部件等产品。公司总部于2007年在德国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德国公司的身份为国内一些贸易商,设备商及终端客户提供产品代购服务。

我们的优势:

1)北京汉达森保证所有产品原装正品,所销售的产品均由德国总部在欧洲境内采购。

2)统一拼箱发货,为您节省预算。

3)当发现技术问题,我们负责提供原厂技术支持、12个月品质保证和过保有偿返厂维修,让您安心使用。

4)我们为您提供的不仅是欧洲进口产品,还有相配的技术和服务。

 
意大利CEMP防爆电机AB30r 112 M 6